企业旺旺
张家界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张家界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张家界工程、机械

张家界玻璃钢一体化泵站免费设计

lDvNFXqiAs2张家界玻璃钢一体化泵站免费设计,张家界企业旺旺云集了众多的张家界玻璃钢一体化泵站免费设计供应商,这是 张家界玻璃钢一体化泵站免费设计 详细页面.

基本参数
  • 材质

    碳钢、玻璃钢

  • 产地

    河北衡水

  • 规格

    定做

  • 类型

    脱硫脱硝除尘工程

  • 颜色

    定制

  • 品牌

    河北湖城

  • 型号

    圆形

  • 可定制







双碱法脱硫技术是国内外运用较成熟的技术。脱硫吸收剂采用NaOH及石灰粉在搅拌池中加水配制成浆液,由泵打入吸收塔与烟气进行充分化合反应而脱硫的工艺。 具有以下优点: (1)用NaOH脱硫,循环水基本上是NaOH的水溶液,在循环过程中对水泵、管道、设备均无腐蚀与堵塞现象,便于设备运行与保养 (2)吸收剂的再生和脱硫渣的沉淀发生在塔外,这样避免了塔内堵塞和磨损,提高了运行的可靠性,降低了操作费用;同时可以用高效的板式塔或填料塔代替空塔,使系统更紧凑,且可提高脱硫效率; (3)钠基吸收液吸收SO2速度快,故可用较小的液气比,达到较高的脱硫效率,一般在90%以上; 对脱硫除尘一体化技术而言,可提高石灰的利用率。

使用脱硫塔过程中应注意的五点内容

   为保证脱硫塔的工作效率,脱硫塔运行工作人员需要在脱硫使用过程中正确的无使用脱硫塔设备以及脱硫塔运行工作人员在脱硫塔停运期间对脱硫塔设备检查以及维护。

   所以说正确的使用脱硫塔以及对脱硫塔的检查以及维护是非常重要的,只有这样我们才能使得我们的脱硫塔设备延长使用寿命以及运行时间。

 1、在脱硫塔运行时,体内的气流会形成涡流,涡流一旦形成几乎是无法消除的,特别是遇到含尘气体温度变化、速度变化以及管壁可能形成的结露等,就需要对除尘管道进行定期清扫。

 

 

 

 2、清扫孔盖板与脱硫塔壁间用螺栓拧紧或其他压紧装置压紧,盖板与除尘器间应有橡胶板或橡胶带做衬垫。

 3、脱硫塔清扫孔的位置应在管道的侧面或上部,所有清扫孔都必须做到严密不漏风。

 4、运行管理难度大,水位不易控制,水低达不到除尘效果,水高引风机进水,另外酸碱中和不易控制。

 5、由于脱硫塔单位耗钢量比较大,因此在安装上比较好的方法是从筒身上部向下材料由厚向薄逐渐!这样比较好维护。

   对于脱硫塔设备的使用维护工作一样都是不可缺少的,脱硫塔设备能够正常运行也是少不了工作人员日常细心的维护工作以及对脱硫塔定期清理工作。

   脱硫塔清扫孔的位置应在管道的侧面或上部,所有清扫孔都必须做到严密不漏风,如果有漏风现象,会使清扫孔上游管道内流速降低,粉尘沉积更加严重,致使吸尘孔抽风量减少。注意这些细节问题,细节决定成败,小螺丝能够导致大事故,不要把小问题遗漏。


 脱硫塔除雾器除雾功率除雾器在单位时间内收集到的液滴质量与进入除雾器液滴质量的比值。除雾功率首要受以下的要素的影响:叶片结构、叶片间隔、除雾器的安顿结构、气流分布在除雾器断面的均匀性、烟气流速等。

    除雾器冲刷周期是指除雾器在脱硫塔工作期间每次冲刷的时间间隔。由于脱硫塔除雾器冲刷期间会导致烟气带水量加大,冲刷周期不能过火一再。但假设冲刷周期间隔太长,会构成结垢现象。具体的脱硫塔除雾器冲刷周期还要根据吸收剂和烟气特征而定。


    脱硫塔除雾系统压力降脱硫塔除雾器通道内烟气发作的压力丢掉。压力降的数值首要与叶片结构、烟气带水量、烟气流速、叶片间隔等要素有关。脱硫塔除雾器的叶片上结垢比较严重时系统压力降就会大大地增加。


    能耗也会跟着系统压力降的增大而增多。一般了解系统工作情况是通过测量压力降的方法,根据压力降的变法及时发现问题并解决问题。



低温脱硝催化剂 具有布置灵活,适应于多种工况的特性,具体优势如下:

   1、与排放烟气本体相对独立,不改变原有的物料和热量平衡;

    2、高效抗硫耐水,降低脱硝系统一次性投资和运行成本;

    3、高效抗粉尘特性,减少前端预除尘系统投资;

    4、SCR反应器布置灵活,适应于多种工况;

    5、整个SCR工艺温度范围宽,适用于180~300度;

    6、效率指标:脱硝效率大于等于85%,催化剂活性效率大于等于95%。

    低温脱硝催化剂适用行业:焦化烟气、化工行业、玻璃窑炉、钢铁、建材等。

河北湖城环保设备公司工厂设备齐全、技术力量雄厚,具有较强的设计、开发和创造能力,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主要致力于环保设备的研发,专业生产适合大、中型燃煤工业锅炉及化工企业烟气除尘脱硫、脱硝设备及污水处理设备,重点开展低温SCR催化脱硝技术在燃煤、燃油、燃气锅炉、水泥炉窑、玻璃炉窑等烟(尾)气多领域的应用,着力解决低温条件下处理NOx的世界性难题。目前,该项技术已在诸多大型脱硝工程中实施,并取得的了明显成效。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