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张家界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张家界企业旺旺 >新闻资讯>张家界无缝钢管

张家界精轧厚壁精密无缝钢管规格齐全

  • 公司:张家界通泽钢材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唐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4-29 04:01:01
  • 所在地:张家界
  • 标题:张家界精轧厚壁精密无缝钢管规格齐全
  • 来源: 张家界最新资讯 >张家界钢管钢板 >张家界无缝钢管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wdmScIqygo4您在找张家界精轧厚壁精密无缝钢管规格齐全相关产品信息吗?我们公司有您所需要的各类的分类信息价格、行情、图片等,联系人:唐经理,QQ:446742361,地址:张家界经济技术开发区大东钢管大厦A1110号.

基本参数
  • 材质

    碳钢

  • 产地

    山东

  • 规格

    齐全







在我国很多地区,T型球墨铸铁管在中、小口径的给管与管之间的联接,采用承插式或法兰盘式接口方法;球墨铸铁,容许限制的转角必须有优胜的抗震性和密封性。
  T型球墨铸铁管的主要成分有碳、硅、锰、硫、磷和镁等。执行标准 [span]GB/T13295-2003ISO2531/2003]
  T型球墨铸铁管定义使用18号以上的铸造铁水经添加球化剂后,经过离心球墨铸铁机高速离心铸造成的管道,称球墨铸铁管([span]DuctileCastIronPipes),简称为球管、球铁管和球墨铸管等。

球墨铸铁管接口种类很多, T型接口(滑入式)柔性接口因其安装快捷方便并且仅需要简单的工具进行安装而著称于世。由于这种接口和相应的T型密封胶圈能承受较大的偏转角度和较大的公差,特别适合于在不稳定的地层中和转弯处。T型接口密封胶圈是一种自密封胶圈,当管道内部压力增加时,胶圈和管道之间的接触压力也随之增加,T型接口不仅能允许偏转角轴向位移,而且安装快捷方便。T型接口在安装时只要简单地将插口装进承口,压紧胶圈,就能保证胶圈的密封性。这种接口具有可靠密封性、良好的抗震性和耐腐蚀性,是一种较好的接口方式。


球墨铸铁管道连接件安装程序:

①清理管口:将承口内的所有杂物消除擦干净。

②清理胶圈、上胶圈:将胶圈的粘着物清擦干净,把胶圈变成“梅花形”或“&”层形装入承口槽内,并用手治整个胶圈按压一遍,或用橡皮锤砸实,确保胶圈各个部分不翘不扭,均匀地卡在槽内。

③用机械将管子下到槽底。

④在槽口外表面和胶圈上均匀涂刷洗洁精。

⑤将插口水平放入承口内且插口压在承口内的胶圈上,接好钢丝绳和倒链拉紧倒链,与此同时,让人可在管承口端用力左右摇晃管子,直到插入承口全部到位,承口与插口之间应留2mm左右的间隙,并保证承口四周外沿至胶圈的距离一致。

⑥检查承口插口的位置是否符合要求。(用钢板尺伸入承插口间隙中检查胶圈位置是否正确到位)


公司主要生产球墨铸铁管、球墨铸铁管件、井盖等产品。生产规格:DN100、DN150、DN200、DN300、DN350、DN400、DN500、DN600、DN700、DN800、DN900、DN1000、DN1200等,公司产品以通过质检部门的检测合格。每一根铸管产品都经过十多道环节的严格质量检验,全力保证产品质量。检验工序包含炼铁原料检验、配料检验、炉温控制、铁水、金相检验、尺寸检验、压环试验、拉力试验、硬度试验、水压试验、内衬和外防腐层检测以及表面质量检验等。 严格执行“精益求精,增强顾客满意;精益求进,实现持续发展”的质量方针,建立起完善的售前咨询、售中安装、售后回访服务体系,真诚地与用户建立起长期密切合作关系。优异的产品和卓越服务受到广大用户的青睐与广泛赞誉,成为值得尊敬和赖的合作伙伴。

  球墨铸铁篦子适用范围广,相对于同类其他的产品,它,外形美观,我公司采用的生产技术,严格按照生产,产品在业界受到了认可,如果您有任何问题,都可以来我们的客服。

1、防盗的材料
        井盖的材料有很多种,球墨铸铁可能很多新的用户不是很理解,这种材料也可以防盗吗?是肯定的。因为现在的球墨铸铁井盖不同于原来的铸铁材料,现在的材料是加入了球墨材料的,而加入了球墨材料的井盖是没有什么回收价值的。
        2、井盖本身的防盗措施

诚铸业生产的井盖本身可以加一个金属的表链,从内部就可以把井圈和井盖连为一体,主要的防盗措施还是我们安装的弹簧弹簧的井盖,装完以后会自动起到一个防护的作用,不用专门的工具是打不开井盖的,这种卡簧就是我们防盗的措施之一。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